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感受 .台中. 舒服音樂會. 淳佳





今天從板橋南下台中,
為了聆聽免費的音樂會,
雖然交通費花了不少,
但享受了一場十全十美的音樂會,
只恨我相機到了中途沒電,而且沒有錄影功能。
但我還是可以用文字簡單說明一下是哪十點達成十全十美。
1. 現在聽淳佳唱歌的感覺,比起cd更令人感動。
2. 淳佳唱了些其它語言的歌,例如台語的望春風,Sarah Mclanchlan的Angel。
3. 淳佳本人在現場看來比專輯上更漂亮。
4. 為淳佳伴奏的兩位吉它手的演出也讓表演更加精彩。
5. 現場有吃到飽的蛋糕,餅乾和飲料。
6. 歌迷們都很親切,彼此聊得很開心。
7. 每個人都能和淳佳"一對一"的合照。
8. 淳佳和從來沒搭配過的歌迷合唱有心人有情人,出人意料地好聽。
9. 音樂會後歌迷們和淳佳近距離的聊天。
10.最後,淳佳在現場展現平常電視上看不到的活潑的一面唷。

我想唯一不滿意的就是沒電前拍的照片都太差了,
之後有更好的活動照片或影片,
再和大家分享。

1 則留言:

撒哈拉的月亮 提到...

Hello,
我是喬林,
你和淳佳的合照還在我這XD
要怎麼給你呢?
星期6我大概也會去吧@@
加油嚕!